春夏季节服饰该有的bling-bling

发布时间:2020-05-13

来源:

夏天应该穿什么?

“我在找一款能够夏季用的丝滑的料子,能帮忙推荐吗?”

针织行业的设计师同样会有这个问题,设计师懂时尚,通晓色彩搭配,但是材质的运用也需要纺织行业内的人来推荐,这就叫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丝滑适合夏季的料子,刚好前两天看到一款,虽然是由黏胶尼龙组成,但是滑爽性非常好,并且加入了金银丝,织物效果非常好。它的触感就像一层连着的细沙,不易引起褶皱。

RIO有水印.jpg 其实去年写过一篇关于金银丝纱线的产品,也罗列了很多品牌的例子,就是这款羊毛金银丝。羊毛采用的是超细羊毛,贴身穿着柔软无刺痒感,并且羊毛因为蛋白质纤维的特性,吸湿透气性非常好,并且还原性好,在高端女装成衣中经常被使用。

 LUX有水印.jpg到了夏季,我们总想有一种舒适的面料来抵挡炎热,除了亚麻之外,还有一款叫做和纸纱。其实,关于和纸纱的介绍我早起也有专门开篇讨论,因为和纸纱毕竟属于纸的一种,手感没有蛋白质纤维那么柔软,所以在今年加入了棉来缓和增加柔软度。这款和纸纱与以往不同的是,加入了星星点点的珠片元素,拉开珠片的间隔距离,让织物既时尚却不失优雅。

MONET有水印.jpg 夏天应该穿什么?我推荐的三款就非常适用。因为夏季成衣属于轻薄型,设计师在满足时尚与设计之外,还会考虑成本,这些也都在纺织人这里考虑之中。

以上图片均由:康宝莱(宁波)织造有限公司提供,网址:www.top-lin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