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羊绒花式纱AMARA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

康宝莱(宁波)织造有限公司是康赛妮集团旗下一家专门从事花式纱线设计、研发、生产的外向型企业,原是知名企业——意大利Lineapiu集团在中国的一家合资工厂,2010年底被康赛妮收购整合,并在此基础上新增投资8000万元,全新引进10条全自动花式纱线生产线,年生产高端细支马海毛纱线的能力达1500吨以上。 康宝莱拥有来自意大利生产的各类花式纱线生产线27条,沿袭意大利花式纱线行业数十多年的产品经验和创意设计、紧随国内外潮流,生产具有高水平的纱线产品,目前已成为国内花式纱线开发、生产风向标企业。 康宝莱专注于使用较好的原材料,融合现代化的生产设备、优异的管理团队、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开发兼具流行与创新特点的风格纱线,同时能为客户定向开发特殊的专属产品,确保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

这次要介绍的是AMARA这款纱线,是由羊绒和蚕丝组合而成的新款花式纱,在康宝莱以前基本上没有羊绒类的花式纱,多数都是廉价的化纤类花式纱,所以这款纱线很好的满足了需要花式拉毛纱但又想走高端路线的客户的需求。这是一款NM1/12000的纱,比较粗,时候7针的机器织,手感细腻柔和,将羊绒和丝的优点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又不像常规纱线那样看上去单调,做出来的衣服也透露着一股个性,走在人群中就是焦点https://detail.1688.com/offer/558533312621.html?spm=a2615.7691456.autotrace-offerGeneral.1.9a66ee46W45J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