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I 非常有光泽感的羊驼毛圈圈纱

发布时间:2020-04-23

来源:

羊驼毛的主要产地是秘鲁,是一个非常古老而又充满神秘色彩的地方。这次介绍由Superfine Alpaca纤维组合的圈圈纱,就是来自那里。

Superfine Alpaca一般指纤维细度在26-27μm青少年羊驼毛,它的手感蓬松软糯,羊驼毛因为是中空结构的纤维组织,所以利于空气储存,保暖性非常好。另外,羊驼毛鳞片比较光滑,所以不易变形,容易打理。


2.jpg

圈圈纱织物表面看有一层层的毛圈有序的排列,就像小鸟的羽毛相叠的方式覆盖着织造,自然形成空气保护层,这也是为什么圈圈纱的保暖效果要高于普通纱线。

PULI NM1/2.5 30%超柔软羊驼毛23%羊毛47%尼龙就是一款自带珠光的3针机织羊驼毛圈圈纱。

羊驼毛我写过太多次,因为羊驼毛的特性使得它保暖又实用。今天我想写一篇关于圈圈花型的羊驼毛,黄豆般大小的圈圈立体呈现在织物上,非常饱满。

5.jpg

羊驼毛的光泽感我之前都是一笔带过,这次我要着重写一下,我在拍摄布片的过程中,通过镜头发现羊驼毛织物竟然有亮亮的珠光感,非常细腻,就像月光透过窗洒在帘布上的银光。

每一款纤维都值得被开发和设计,羊驼毛的优势在于适应性强,并且不易缩水,所以很受设计师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