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厂丝羊绒拉毛纱的风景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

什么是丝羊绒?

丝羊绒是真丝和羊绒混纺而成,它兼容了真丝纤维明亮悦目、光泽柔和、吸湿透气、轻盈滑爽、富有弹性,以及羊绒纤维细、轻、柔软、韧性好、不易褪色的特点,适合贴身穿着。

春夏的丝羊绒让很多人着迷,丝羊绒是由真丝与羊绒混纺而成,大大优化了针织时装的织物功能性,使其产品不仅保留了羊绒应有的柔软、舒适本质,又克服了羊绒产品易缩水、易皱 等缺点,穿着更加舒适。

我们常见的丝羊绒的成分比例有几种,以普通针织纱线为主,一种是45%羊绒,55%丝;另一种是15%羊绒,85%丝。就像下图所展示的风格一样。

2018-09-10.jpg

丝羊绒的特点

【穿着轻盈柔软】

春夏的穿着要清凉舒爽柔软贴身,选择羊绒混入桑蚕丝织造春夏衣物,比棉织物更轻盈凉爽,同时垂顺丝滑,柔软贴肤。

【质地垂顺大方】

真丝羊绒混纺而成的衣物色泽平和、不反光,体感极轻,自有一种不容挑剔的品质,柔和舒展的质地精细大方,显露出一派亲和的姿态,更能给予穿着它的人真正的自在舒适和稳重得体。

2018-09-10-1.jpg

而我今天要说的是丝羊绒花式纱,当然,这里的丝采用的是白厂丝,这个我在前面也有讲过,白厂丝可以称得上是丝类的‘爱马仕’,这款AMARA NM1/12 75%羊绒25%白厂丝的拉毛纱,1KG纱有12000米,却需要7针来机织,可见其轻盈。

2018-09-10-2.jpg

这是一次打破常规的体验,将天然纤维融入到花式纱中,可以看到织物表面光泽感柔和,并带有雾蒙蒙的迷离感,重要的是它的手感蓬松软糯,如果能躺在云朵上,一定有相同体验。相信会让很多人爱不释手。

桑蚕丝是天然的动物蛋白质纤维,属多孔性物质,透气性好,吸湿性佳,光滑柔软,富有光泽,是丝绸织造主要的原料。素有 “人的第二肌肤”的美誉。山羊绒也是天然的动物蛋白质纤维,属于稀有的特种动物纤维,是一种珍贵的纺织原料,国外称其为"纤维钻石","软黄金"。舒适富有弹性,羊绒服饰具有良好的吸湿性和透气性,贴身穿着,倍感舒适,具有较好的手感,浓郁的自然气息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