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羊毛与亚麻是刚柔并济

发布时间:2020-04-23

来源:

有人说羊毛与亚麻是刚柔并济,我却不这么认为,因为柔的更应该是羊绒。

羊毛与人类的渊源可以追溯到新石器时代。羊毛制品柔软保暖,超细美利奴羊毛的舒适度也非比寻常。若将羊毛与羊绒放在一起比较,羊毛则显得骨感中气十足。

亚麻纤维柔软、细长、强韧且具有较好的光泽,亚麻纤维起源与地中海沿岸,亚麻具有吸湿、透气性良好的优良特点一直被誉为“天然空调”,在全球变暖的情况下时尚也越来越注重环保,亚麻纤维在纺织行业也担任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FARAH NM1/18 50%羊绒50%亚麻,适合12针或者14针机织,羊绒与亚麻的结合,既提高了羊绒的光泽度,又增添了亚麻的如软度。2018-07-16.jpg

很多人都了解羊绒有多珍贵,但对于亚麻确实只知道好,却不知好在哪里?

亚麻除了具有较强的吸湿和散湿性,这也是亚麻在夏季受欢迎的原因之一。然而在冬季亚麻的优点也可说得一二,冬天我们穿衣服怕的就是静电,恰巧亚麻静电很小,据说混纺织物中只含有10%的亚麻就足以起到减少静电的作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