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马丘比丘的骆马毛

发布时间:2018-09-03

来源:

骆马从去年开始进入我的视线,看到这蠢萌的物种我又忍不住去了解。

骆马来自秘鲁,一个不仅只有马丘比丘和印加文明的神奇国度,巍峨雄壮的安第斯山脉赐予山民栖息环境,也送来了最珍贵的伙伴-羊驼家族。2018-09-03-1.jpg

如果说珍贵的小羊驼是安第斯的王者,萌态可爱的羊驼是安第斯的天使,那么骆马,就一定是安第斯忠贞的守护者,守护着这片神圣的土地,奉献毕生。

LLAMA SOFT

去年的这款无染色骆马毛,采用骆马毛与羊毛混纺,NM1/13 27%幼骆马毛27%羊毛46%尼龙 5/7针机织的纱线,就一度获得好评。2018-09-03-2.jpg

KIDDO

NM1/4.4 30%羊绒33%骆马毛15%超细美利奴羊毛22%尼龙,适合3针机织,今年将骆马提高了一个等级,大自然赋予了骆马天然的典雅色系,搭配来自另一片雪域高原的软黄金—羊绒,共同塑造出这款简约、经典、高贵、优雅的纱线。2018-09-03-3.jpg

KIDDO与LLAMA SOFT不同的是,为了能够看到染色后的效果,所以增加了一个紫色,骆马毛与羊驼毛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在经过染色后都会有异色毛,这也算是这类纤维的一大特色。正因为这个特色我们才更好辨别真假与否。2018-09-03.jpg

漫步于古老庄严的天空之城,邂逅安第斯山脉特有的珍贵纤维—骆马。石砌的古老建筑物镶嵌在青翠的安第斯高峰之间,金黄色的骆马纤维给爱人织成了衣裳。

由于选用了动物纤维的天然色彩,未经染色处理,每批之间存在着不同程度的自然色差,建议同一件衣服使用同一批次纱线织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