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光棉的优势在哪里?

发布时间:2023-02-03

来源:

都知道羊毛经过丝光处理后会鳞片光洁,所以光泽度好,并且还防缩。那么棉呢?棉经过丝光处理后会有怎样的变化呢?

首先了解一下普通棉纱的特点,纯棉产品与皮肤接触使人感到柔软不僵硬、耐洗耐穿,并且纯棉纤维纺织品具有良好的保湿性。但是纯棉产品易皱、易缩水、易变形的现象在服用过程中带来了许多不好的客户体验。

棉经过丝光处理后色泽明亮拥有丝绸般的光泽,并且久洗不变色;当然,也摒弃了本该有的缩水和易皱现象,这无疑是一种突破。丝光棉属棉中较好的产品,比一般的棉织物轻薄、柔软,并且亲肤,面料挺阔、舒适度高,因此在今年丝光棉又是卷土重来。精梳处理后在经过烧毛、丝光而成的丝光纱线为原料。丝光棉常用来做高档T-shirt和Polo-shirt等。

UNA NM1/34 100%丝光埃及棉 是一款16针机织薄款针织纱,手感干爽透气性好。

2018-08-17-1.jpg

LOTUS NM1/4.4 100%丝光棉 是一款5针机织的扁带纱,风格独特受到不少编制爱好者的青睐。

2018-08-17.jpg

但是丝光棉也因此变得较嫩了,护理起来要格外注意,那么丝光棉衣服如何洗呢?

丝光棉衣服不能长时间浸泡,要及时洗涤,建议干洗;置于阴凉处避免暴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