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海毛不只停留在你看到的状态哦

发布时间:2018-08-03

来源:

马海毛从上个世纪到现在一直都是很多消费者追捧的纤维之一,并且马海毛一直都是色泽光亮、毛羽丰满著称,抛开马海毛纤维的等级不说,今天了解一下马海毛成衣在织造过程中都经历了哪些工艺。

1.jpg

这是一张马海毛成衣效果图,毛羽很长。这件成衣是通过成衣拉毛工艺处理出来的。不要以为这只是简单的成衣拉毛哦,如果马海毛含量不足的话,毛羽效果是达不到的这种长度的,当然你可以用化纤,想拉多长拉多长,只要符合你的标准。我想多数人还是更愿意穿真正的马海毛成衣。

4-4.jpg

这是24%马海毛含量的纱线拉毛处理的长度,有没有被惊艳到。这款BUSBY NM1/6 24%幼马海毛32%羊毛42%聚酰纤维2%弹力纤维,是一款圈圈纱,在拉毛处理过程中会将圈圈勾破,形成拉毛纱。

2.jpg

这是58%马海毛含量的纱线拉毛处理的长度,效果已经显而易见了。这款KING NM1/15 58%超幼马海毛6%羊毛36%尼龙的拉毛纱,在经过成衣拉毛后毛羽效果更丰满。

2018-05-31.jpg

当然还有这款VELOUR NM1/12.5 34%幼马海毛34%羊毛27%聚酰纤维5%弹性纤维的拉毛纱,虽然还没有看到过34%马海毛纱线拉毛处理的效果是啥样的,感觉应该还是蛮不错的,毕竟那么多人都喜欢着呢。

3.jpg

通过普通方法织造的成衣是达不到这种皮草效果的,现在盛行的成衣拉毛处理工艺,让很多纤维改变了原始状态,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在选购马海毛纱线的时候也要通过正规工厂确认含量,因为已经有前车之鉴了,买了一批所谓的马海毛,含量也不低,结果就是不能够让人满意。

马海毛一直都是时尚的代表,现在马海毛纤维多样化的发展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在纺纱过程中会加入桑蚕丝、羊毛等天然纤维,还会加入金银丝、珠片效果,让原本就色泽光亮的马海毛更加闪耀夺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