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再生资源的一种纤维材料

发布时间:2018-07-23

来源:

Coolmax,来自再生资源的一种纤维材料

最近看到一款NM2/48 60%COOLMAX35%棉5%羊绒的纱线,手感柔软轻盈,那么COOLMAX是什么?

COOL:冷的,MAX:最大限度。这是一款新型纤维,并且这款纤维的特性正如COOLMAX。美国一家高科技纤维COOLMAX是通过四管道纤维迅速将汗水和湿气从皮肤表面消除并向外分散,让汗水挥发更快,时刻保持皮肤干爽舒适。

2.jpg

运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因为它等同于健康。COOLMAX纤维材料更多的是为运动群体设计,选择COOLMAX面料的原因正是为了保持干爽与舒适。这种纤维可以保证全天候舒适,即使在寒冷的冬季,特别是在有氧健身运动中,COOLMAX面料将会构成一道有效屏障。它不仅可以吸收皮肤表面的湿冷汗液,将其排除与面料之外,形成有效蒸发功能。在保持身体干燥的同时享受温暖。

3.jpg

COOLMAX纤维属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酯纤维,是由再生资源制成,它的合理有效利用资源还不止这一点,因为纤维属于速干型,所以在另一方面又缩短了干时间。这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对可以更有效利用资源的服装的需求。

4.jpg

在快节奏的都市,这种纤维面料的优势再一次提升了一个level,这款纤维非常易于护理,耐磨并且不缩水、不变形、不霉变,无论是机洗还是干洗都适宜。

我们可以发现一个有趣的事实:湿气管理+透气性能=舒适程度。这也是为什么吸湿透气性强的纤维往往都是客户群喜爱的。基于COOLMAX纤维的特殊结构,设计这才使得这种超级功能面料具有了无与伦比的特性:柔软质地、良好透气、超级吸湿。

5.jpg

当我发现了这款在羊绒中含有COOLMAX的纱线时,非常欣喜,因为钟爱羊绒的人都知道,羊绒的软糯是不可替代的,但是如果通过改善纤维含量将羊绒的优点发挥到淋漓尽致才是一个纺织人应该做的。以后再有人问羊绒能做运动服饰吗?我的回答将是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