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海毛进入中国市场并于本土产品融合

发布时间:2019-04-03

来源:

从上世纪80年代末到90年代初,马海毛就盛极一时,但当时的‘马海毛’多数是一种特殊的腈纶线制成的“人造马海毛”。而来自南非的马海毛是在后期由一些高档纱线工厂引进的。这种马海毛是天然动物纤维,表面光滑,条干挺直,具有桑蚕丝般的光泽。它非常舒适、保暖性好,手感爽滑,具有优越的回弹性和较高的耐磨性。

2.jpg

在经过马海毛与尼龙、涤纶的混纺后,又逐渐升级成纯马海毛的纺制。在经过具有历年经验的纱线开发设计师的潜心研究后,想到为什么不让马海毛与桑蚕丝混纺,并付诸实施并取得成功。所以就有了现在市场上的丝马海毛混纺拉毛纱线。

3.jpg

马海毛纤维本身就具有光泽,选用马海毛中的顶级原料与桑蚕丝混纺,得到的材质手感滑爽、舒适并且毛感丰满,非常适合当代时尚的需求。比如这款MIKADO NM1/10 69%幼马海毛35%绢丝,就是结合了两种顶级原料来纺纱。

1.jpg

可能有人会问了,蚕丝已经很舒服了,为什么要与马海毛混纺呢?

是的,桑蚕丝作为人类最早使用的天然纤维之一,是有不可比拟的优点,但是现在桑蚕丝纱支往细了好做,想要粗狂的风格却还是比较难实现,尤其是带有风格的纱型。而马海毛就刚好能弥补这一现象,并且马海毛有很强的着色能力,并且颜色经久不褪,依然明亮。

4.jpg

这款纱线色彩非常有活力,并且都是充足现货,为抢占市场做充分准备。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