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定义马海毛?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

其实,我们很早就接触到了“马海毛”,泛指视觉上的接触,其实就是由各种涤纶做成的拉毛纱,拥有马海毛蓬松的外观,毛羽丰盈且纤长。


2018-02-12-4.jpg 
比如某宝,随手一搜就是大片低价的‘马海毛’成衣‘琳琅满目’。或许“佛系消费群”会说,我不需要那么好的,衣服只要时尚新款,好看就行。别忘了,有一种图片叫“卖家秀”,这类产品几乎无任何优势可言,既没有奢侈品的段位,但却像奢侈品一样属于一次性消费物品。在了解了真正的马海毛之后,才发现以往的观念被彻头彻尾的颠覆了。


2018-02-12-1.jpg 
之所以致力推广的是真正的马海毛—产自南非的安哥拉山羊的绒毛,是因为马海毛本是天然动物纤维,表面光滑,条干挺直,具有桑蚕丝般的光泽。它非常舒适、保暖性好,手感爽滑,具有优越的回弹性和较高的耐磨性。


2018-02-12-5.jpg 
如何定义马海毛呢?


2018-02-12-7.jpg 
通俗的讲,就是可以使用各种流行色进行互相搭配为这些马海毛纱线从暖色系至冷色系,并且都能创造出丰富亮丽的色彩,这不仅仅摆脱了传统秋冬季节暗沉单一的色系,还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股生动的活力。


2018-02-12-6.jpg

马海毛不单单可以呈现拉毛纱的风格,做成圈圈纱的效果也非常好呢!不信你看。


2018-02-12-2.jpg 
还可以通过刷毛的工艺将圈圈纱变成拉毛纱,一件衣服可以呈现两种效果,在纺纱过程中也是同理,很多工厂基本会储备圈圈纱,如果需要拉毛纱就可以直接进行拉毛处理,交期迅速。

2018-02-12-3.jpg 
21世纪,生活向更好的方向转变,人们渴望更强有力的社会组织和更加幸福的追求。结构化层次较低的时尚复兴即将来临,将时尚从各种束缚中解放出来。崇尚绿色环保的概念带动了一股自然时尚的风潮,人们对天然的追求和推崇,使得各种动物纤维和织物纤维有重新回归到流行,尤其是珍贵稀有的马海毛在时尚与设计界再次确立了主导性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