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绒纱线的形态变换

发布时间:2020-05-13

来源:

羊绒,保暖、柔软、舒适,有太多的代名词,被纺织行业推崇为纤维钻石。
我们穿着的羊绒衫也大都是一普通形式存在,所以康宝莱花式纱有了新想法,并且大胆尝试,将羊绒花式呈现给大众。简单介绍几个爆款中的爆款。
No.1 Cherie 圈圈纱,80%羊绒20%聚酰纤维,3针机织。这是一款圈型立体紧凑、挺拔清晰,手感丰满又富于弹性。高比例羊绒的加入,使得纱线的保暖性较好。双色效果使得圈型更富立体感,在原有基础上增添更多休闲的选择。
 00.jpgNo.2 Cashvelour 拉毛纱 85%羊绒12%聚酰纤维3%弹力纤维, 3针机织。这是一款采用更为好的羊绒原料,展示出丰满、细腻的手感和弹性,轻盈保暖。
2.jpg 
No.3 Cashstar 珠片纱 56%羊绒28%棉12%聚酰纤维2%珠片2%弹力纤维,5针机织。这是一款细小的珠片零星的散落在轻柔的云团之中,光芒若隐若现。轻柔的羊绒搭配柔软细致的棉纱,共同打造出一款轻盈柔美的纱线。弹力纤维的存在使得羊绒洗缩后出现类似于精纺面料般手感和布面风格,手感柔软细腻。
4.jpg 
除了这些形态,康宝莱花式纱还在尝试开发更新颖的款式,羊绒越来越时尚,只要选对工厂,轻松跟进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