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关注马海毛纱线的市场趋势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

放眼现在,生活向更好的方向转变,人们渴望更强有力的社会组织和更加幸福的追求。结构化层次较低的时尚复兴即将来临,将时尚从各种束缚中解放出来。崇尚绿色环保的概念带动了一股自然时尚的风潮,人们对天然的追求和推崇,使得各种动物纤维和织物纤维有重新回归到流行的尖端,尤其是珍贵稀有的马海毛在时尚与设计界再次确立了主导性地位。
01-consinee-topline-matisse1.jpg如今,康宝莱秉承经典马海毛纺织传统,将这一珍贵纤维深入推广到中国乃至世界市场。相对与欧洲来时,中国对于马海毛的认识和应用比较晚,并且存在着一些误区,因此马海毛在中国市场推广和发展也是非常的缓慢和困难。上世纪80年代末到90年代初,马海毛在中国各地风靡一时,那种有长长的毛绒,看起来很蓬松的毛衣,被当时的人们认为是流行的面料,其实那时候流行的马海毛多数是一种特殊的腈纶线制成的“人造马海毛”。而现在康宝莱致力于推广的是真正的马海毛—产自南非的安哥拉山羊的绒毛。这种马海毛是天然动物纤维,表面光滑,条干挺直,具有桑蚕丝般的光泽。它非常舒适、保暖性好,手感爽滑,具有优越的回弹性和较高的耐磨性。
 水印4.jpg康宝莱所使用的马海毛全部是南非进口,等级从超幼马海毛、幼马海毛至成年马海毛。多样的种类,也能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康宝莱研究开发的马海毛花式纱线的多样性,集中体现了意大利的创造力和对流行趋势的敏锐感。而尤为重要的是,此类纱线充分满足了时装设计师们的创作需求。马海毛能迎合各种时装创意,透视、轻薄、柔软、滑爽、蓬松、缩绒、仿皮毛等等;适用针型从手编到高支针织,范围也非常广。正因为马海毛能体现各种流行风向,无论优雅的成衣还是个性流行的时装,它都是受欢迎的纱线素材。
水印1.jpg 
目前国内一般纱厂生产的马海毛纱线都以粗支为主,而且马海含量较少,所用原料的等级也较低。手感比较粗糙。而康宝莱生产的马海毛纱多以高支为主,基本上都是用等级较高的幼马海毛,有一些品种甚至使用超幼马海毛,比例可以达到50%甚至更高。高支的马海毛纱线表面的毛感不会很强,没有粗糙的硬毛和死毛,而是柔软细致的绒毛,手感柔软,不仅轻盈而且保暖,非常适合做秋冬贴身的衣着。这类纱线对原材料的质量和细度以及此类纱线的中国工厂也变得凤毛麟角。康宝莱正是不断的开发和生产各种优质的马海毛细致拉绒纱 ,因为康宝莱坚持使用南非原条马海毛,并且使用意大利进口的纺纱设备,更秉承了意大利纺纱工艺,这些优势都是其他中国工厂无法比拟的。另外,利用马海毛有桑蚕丝般光泽的特点,康宝莱所生产的马海毛纱线在配色方面也是独树一帜的。我们使用各种流行色进行互相搭配,为这些马海毛纱线从暖色系至冷色系都创造出丰富亮丽的色彩,摆脱了传统秋冬季节暗沉单一的色系,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股生动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