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康赛妮集团·秘鲁(上海)时尚之夜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

10月8日,由康赛妮集团主办的“2021康赛妮集团秘鲁(上海)时尚之夜”在长三角经济中心上海—康赛妮上海中心圆满举行。康赛妮集团董事长薛惊理、秘鲁共和国驻华大使Luis Quesada;智利、哥伦比亚、委内瑞拉等4国驻沪领事;中国毛纺行业协会、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等领导、专家、媒体;纺织行业的专业买家,设计师及织造商近三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秘鲁共和国驻华大使为康赛妮上海中心授予“秘鲁羊驼毛及相关产品品牌(上海)发布暨常年展示中心”的大使馆国家官方牌匾,这标志着康赛妮集团和秘鲁官方及国家机关达成正式协作体系的里程碑,从此羊驼毛系列产品将会是康赛妮的主流产品之一,引领羊驼毛纱线和服装时尚。同时,活动现场举行了以“桃花源季”为主题的时尚走秀,40套针织设计服饰,以羊绒、羊驼、马海毛、玛咖棉等世界珍贵稀缺原材料,呈现了“迷·遇·喜·归”四⼤主题的服装,暗香缱绻,氤氲芳华,光阴流转,繁华深处尽是桃源。

康赛妮集团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毛纺产品的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国家级绿色工厂,是中国唯一全部使用全新进口自动化流水线的大型纺织纱线制造企业。集团年生产、销售以羊绒、马海毛、羊驼毛等纯天然原料为主的高档纱线、面料近10000吨,其中,100%山羊绒原料使用超过3000吨,占世界纯山羊绒原料15%-20%以上;高端超细马海毛用量达700吨,占全球产量的4%-10%,是中国高端羊绒系列纱线生产和出口量最大的产业集团。世界上每4-5件羊绒制品就有1件出自康赛妮的羊绒。

近年来,为了满足多样化时尚市场的消费需求,集团充分利用羊驼纤维特质,大力研发系列化羊驼毛产品,以不同细度的Alpaca为主,兼顾Llama及Vicuna。年产各类羊驼毛纱线1500吨,占世界羊驼总量的15%以上,其中70%的羊驼原料来自秘鲁。在秉承尊崇自然和保护纤维的原则上,集团通过借用仿生主义、天然色系、极简生活、新兴环保主义等思潮,目前已成功开发出拉毛纱、圈圈纱、带子纱、渐变纱等羊驼毛产品,引领未来全球羊驼毛纱线产品的消费市场。

作为亚洲唯一受邀参加意大利PITTI FILATI的参展商,康赛妮不断追求与自然的有序平衡和互融互生,自成立起就致力于天然纤维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大力开拓国际、国内市场的同时,引进先进的技术工艺,改进传统的纺织生产线。2021年6月,集团与德国西门子合作打造的毛纺行业首家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黑灯无人染厂和纺纱厂同时投产,开启业界三礼拜交货新时代,成为当今世界规模最大、智能化程度最高的羊绒线生产车间。康赛妮每根智能制造、用心而生的精品纱线从工厂走向全球,不仅为各大奢侈品牌所喜爱,也为客户带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更向所有人展示了来自世界高档纱线最优势供应商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