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邀约——康赛妮集团邀您共赏第86届PITTI IMMAGINE FILATI!

发布时间:2020-04-23

来源:

155.jpg






PITTI IMMAGINE FILATI


● 时   间:2020年1月22-24日

● 展位号:G5

● 地   址:意大利·佛罗伦萨·PITTI古堡



5.jpg





第86届PITTI IMMAGINE FILATI春季国际纱线展将盛大拉开帷幕。此次展会恰逢农历新春,CONSINEE、TOPLINE、ICCI康赛妮集团三大品牌之花,将为PITTI展带来全新的中国年魅力!我们邀您共欣赏!






55.jpg

156.jpg






奢侈、卓越、高端

康赛妮选用的优质天然纤维纱线,开发出了多种规格和成分的纱线产品,并提供了当下流行趋势的颜色选择。我们拥有强大的库存储备,1公斤起订,零交期,支持立即发货的系列纱线,现已成为奢华和高端品质的代名词。







可持续发展

康赛妮一贯高度重视和强调道德和社会责任,对环境保护、动物福利和可持续发展作出郑重的承诺,我们从原料来源到整个生产过程透明,所有原料可以追溯到牧场,所有过程都严格遵守生态准则。康赛妮秉承以诚待人、以誉为商、与供应商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执着于强化生产技术,使我们获得了业内众多客人的认可,也获得了许多认证,确保了我们的质量控制和对可持续发展的信念。